Top

女子一人扮三角色 两年间以“网恋”方式骗取痴情女子25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07:27:49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6755.jpg

  两人通电话时她都使用变声器

  2019年3月,“刘鑫”、马玉、“柳明泽”三人全部失联,李女士报警。

  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民警通过银行转账信息锁定马玉身份。就在民警展开调查期间,“刘鑫”主动向李女士打电话,询问是否报警了,并再一次添加李女士为好友,告诉李女士自己患有胃癌。之后李女士到派出所向民警说明情况,并建议民警如果“刘鑫”真患胃癌,可以停止调查。

  今年7月,民警赶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发现马玉住址为真实地址,“刘鑫”住址则不实。

  7月4日,民警来到马玉住处,控制了马玉,让她解锁两部手机。解锁了其中一部后,马玉准备迅速删除微信,民警及时夺过手机,发现该手机上登录的微信名叫“刘鑫”。对此,马玉抵赖称,这部手机就是“刘鑫”的。随后民警用该手机微信号向李女士转账1元,并用马玉指纹进行了成功支付。见此情形,马玉无法抵赖,便承认自己就是“刘鑫”“柳明泽”。

  马玉供述:2016年,其在内蒙古某公司的人事部门任职,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李女士的求职简历。就这样,她一人扮演三个角色骗了李女士两年多,先后骗取李女士25万元,赃款用于买房、买车和日常消费。马玉称,两人通电话时,她都会使用变声器,李女士一直都没有发现。

  民警表示,就在马玉被警方抓获后,李女士仍难以相信与自己交往了两年多的“男友”是女的,以为警方抓错了人。李女士说,“刘鑫”说打伤别人时,她就怀疑对方在欺骗她,不过她原本以为自己只是遇到了“渣男”,没想到对方竟然是女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玉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雁塔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摄影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一人扮三角 网恋 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