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央区汉城街办高中村饮用水发臭已经持续3个月 咋回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7-18 10:33:26
[摘要]“这水闻着咋臭臭的,简直没法用!”7月3日,未央区汉城街办高中村的村民向华商报反映,成村里出来的饮用水是臭的,原因也不知道,已经有三个月了。

6f321x41.png

  “这水闻着咋臭臭的,简直没法用!”7月3日,未央区汉城街办高中村的村民向华商报反映,成村里出来的饮用水是臭的,原因也不知道,已经有三个月了。

  7月4日华商报将这一问题反馈给了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

  7月11日收到的回复表示,多年来,高中村村民一直饮用汉城街办席王村水塔的水,水质一直很好,但自6月以来,该村东二巷整条巷子村民的饮用水发生了很大的问题,水管流出的水不仅泛黄,还发出恶臭味,水里夹杂着颗粒性物质,村委会得到村民反映后,立即上报给汉城街道职能部门,街道办立即会同村委会进行现场勘查,初步判断是管道破裂导致该现象,为尽快解决村民用水,汉城街道会同村委会于6月13日对可能造成此问题的路段进行开挖,确实发现有一处管道出现破裂,汉城街道立即安排村委会更换了此处破裂损坏的管道,并安排专人监测水质,但该现象并未得到根本解决,随后于7月5日,汉城街道再次会同村委会在可能造成此现象的另一处地方进行开挖检测,发现此处管道完好无损,截止目前,村委会仍在就此问题进行检测,同时上报未央区农林水务局联系专业技术人员设备予以检测,以确保尽快解决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饮用水 发臭

上一篇:下雨天西安的路还好走吗?记者走访城区多地发现这些问题 下一篇:市民投诉曹家堡公厕旁有人私自打井 经查系雁塔区环卫站所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