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央视主播小尼进"普通话学习班"群亲自打假 被移除群聊

社会新闻 上游新闻 2019-07-18 11:04:59
[摘要]7月17日,央视主播尼格买提发微博称有普通话学习班冒用其照片打广告做推销,他进群打假被移除群聊。
\

  7月17日,央视主播尼格买提发微博称有普通话学习班冒用其照片打广告做推销,他进群打假被移除群聊。

\

  尼格买提在微博晒出自己在线打假的截图,截图显示,有普通话学习班冒用尼格买提照片打广告推销,尼格买提进群发图自证身份,劝诫大家不要上当受骗,结果反被骗子移除群聊。

\

  尼格买提表示很多人私信问他(是不是代言了),据说还有好几个群。他表示这事他没参与,更不知道。提醒大家千万别上当。

\
\

    他还发评论表示,欢迎大家都进群打假。

\

  有网友质疑称,图二朋友圈那条信息为何会有删除选项,难道是骗子亲自截图给尼格买提的吗?

  对此,他回应称,进群会被要求发海报,并截图发回群里,这张是用了其中一位网友的图。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刘晓珠

相关热词搜索: 尼格买提 学习班 打假

上一篇:李亚玲再度喊话国航:别黑人黑己了!请国航正视维权乘客正当诉求 下一篇:垃圾的真相:塑料瓶降解要450年 人均垃圾产量该国居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