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清理切肉机时左手4指被切 紧急手术8小时接指成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16:50: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切刀落下的一瞬间,王女士还是懵的,“没什么痛感,只是很害怕,但我知道害怕也没用。”

  清理机器 左手四指不慎切落

  来自山东的王女士今年36岁,来西安已经生活工作10年了。7月6日下午,王女士在自家开的牛羊肉店里清理切肉机时,左手四指不慎被机器切断,“可能因为是在夏天,反应有点迟钝,当时手抽出来的时候稍微慢了一点,机器一刀就下去了。”

  王女士立刻找来纱布将手包住,随后用另一块纱布包住被切下来的手指,被邻居送往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救治。

  王女士说,医生看到她的伤情,立即安排紧急手术,“7月6日下午5时许,我开始进行麻醉等待手术,医生连续8小时手术后,直到7日清晨6时许,手术才结束。”

  接指成功 目前恢复良好

  7月1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见到了王女士。记者看到,王女士状态很好,脸上带着笑容,左手上还包着厚厚的几层纱布。王女士说,18日上午,她的左手刚刚拆了线,“我的手现在恢复的很好,医生说这两天就可以出院了,随后要定期回医院复查和做康复训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切肉机 左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