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寨金莎顾客遗落财物保洁员被怀疑 要求调监控反被开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18:19: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电影院顾客观影遗失财物,保洁员王师傅被引起了怀疑,为证明自身清白,王师傅要求调取监控视频,反而被开除。

  顾客丢失财物  曾进入影厅保洁员被开除

  今年5月,王师傅来到西安小寨金莎国际购物广场某影院做临时保洁工作,7月12日,正在上班的王师傅却被领班叫到了办公室谈话,“领班告诉我,7月11日下午4时,2号厅观影结束后,一位顾客反映丢失了一装有现金的白色袋子,因为当时散场后我曾进入到2号观影厅,就怀疑是我拿走了顾客的财物。”王师傅说,对此他非常气愤,要求领班必须调取监控视频还他清白,没想到监控还没看到,自己就被开除了。

  王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当天下午,自己确实进入过2号厅内,“我平常负责观影厅外的保洁,当天下午2号厅观影结束,我看一直没人进去打扫,便走到观影厅内长廊的位置看了一眼,看没人便出来了。”王师傅说,自己空手进去空手出来,确实没有拿走顾客的财物。

  为证实此事,7月18日上午,记者跟随王师傅一同来到了影院,影院负责人刘经理表示,王师傅是影院的保洁人员,影院保洁一直是外包出去的,“电影院经常有客人遗落丢失物品,财产较大的一般会让顾客直接报警。”刘经理说,对于7月11日的事他印象不深,但可以调取监控视频,并叫来影院保洁负责人过来说明情况。

  领班:开除出于多方面因素 没有说他偷财物

  在影院,负责保洁的领班杜师傅表示,确实是他将王师傅开除的,“当天我负责2号厅的卫生保洁,下午4时左右,我前往2号厅打扫卫生,进入时就看到王师傅从影厅出来,手里还提着一个纸袋子,里面有两个瓶子。”杜师傅说,影厅当时已经散场,没有一个人,后来便有顾客前来反映财物遗落丢失。而对于此说法,王师傅表示,当时自己手里什么都没拿。

  领班杜师傅说,丢失财物的顾客当时表示不进行追究,但是影院经理严肃通知了此事,他便开会告诉大家,别再继续发生类似情况,“王师傅平常只负责外围保洁,进入观影厅内部就已经违反了规定,又碰上顾客丢失了财物,这就更说不清楚。”杜师傅说,对此王师傅十分不满,将情绪带到工作中,考虑到其之前也存在违规行为等多方面因素,便决定将他开除,不让他继续工作。

  随后,在查看影院的监控视频后,由于监控设备的角度问题,记者未能看见王师傅当时的举动。

  经过现场协调,杜师傅也向王师傅表示,并没有污蔑他的清白,也有可能是顾客记错了或被其他人顺手拿走,开会只是想对此提醒大家。同时,杜师傅说,王师傅7月的工资,会如期发给他。   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张梦婷/文  赵彬/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寨金莎 保洁员 财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