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学生暑假应聘兼职 被叫进房间后才知是让做这件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21:21: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0zy0e4x.jpg

  警方介入调查

  7月16日下午,学生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公司的相关证照及负责人和已经注册的同学带到辖区派出所调查。

  华商报记者看到,曾经人满为患的公司办公室里,只剩下空荡荡的椅子,一些教如何演讲、如何营销的书籍凌乱地摆放在桌子上。而记者注意到,该公司的名称为一家培训公司。对于公司具体业务,记者询问一位负责人,对方称“营销”。

  当天下午,除个别大学生仍在协助警方调查以外,其他同学已离开。有些大学生,按照宣传的信息,到西安一些景区咨询,才知道宣传的在这些景区协助指引、检票、巡逻、站岗等兼职根本不存在。

  经过民警调查,对一些已注册的大学生,没有被骗实际财产,也没有受到人身伤害,要求公司立即解绑相关信息,对于已经开通办理业务的大学生,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同时,民警提醒大学生,凡是以真实信息进行开户、注册等相关事宜都要多考察,小心上当受骗,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对于各种兼职群里的信息加以鉴别,找到公司一定要看其营业执照,不做任何与兼职无关的下载注册等。 华商报记者 魏光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暑假 应聘 兼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