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西安北大街地铁站破水的孕妇生了 孩子乳名就叫"小地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18 21:19: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ffcc927.jpg  

  7月18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晚高峰地铁站内 孕妇突破水》一事,我们获悉,这名孕妇已顺利生下一子,母子平安,孩子乳名就叫“小地铁”。

新闻链接:

西安北大街地铁站内产妇突然破水 工作人员用担架抬她去医院

  7月17日下班高峰期,西安地铁二号线突遇一名孕妇破水,因为事发紧急,120又不能及时赶到,在取得家人和医护人员的同意后,地铁工作人员用担架将孕妇抬至附近交大二附院产房,总共用时7分钟。

  华商报记者获悉,由于送医及时,孕妇得到及时手术,当晚十时许就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18日中午,参与前一天送医的北大街站值班站长孙磊和几名地铁工作人员专程去医院看望了这对跟地铁缘分不浅的母子,“我们去了家属都在,就一直在跟我们说感谢,说多亏了我们地铁工作人员的及时帮助,等出院了她们还要来地铁站当面致谢,孩子的爸爸妈妈还主动给我们说,已经给孩子取了乳名,就叫‘小地铁’,希望能记住这段难忘的经历。”

  采访中,华商报记者还了解到,这是跟北大街地铁站相关的第二个小生命,上一次是有孕妇直接在站内厕所生下孩子,后被工作人员用毛巾包住紧急送医,而这种新生的缘分在其他地铁站还从未出现过。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北大街 地铁站 破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