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西安地铁站内孕妇破水 母子平安孩子乳名叫“小地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07-19 07:13:36
[摘要]7月18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晚高峰期间一名孕妇在地铁站内突破水一事。记者获悉,这名孕妇已顺利生下一子,孩子乳名就叫“小地铁”。

u=1715035142,2991190845&fm=11&gp=0.jpg

  7月18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晚高峰期间一名孕妇在地铁站内突破水一事。记者获悉,这名孕妇已顺利生下一子,孩子乳名就叫“小地铁”。

新闻回顾:晚高峰北大街地铁站内孕妇羊水破 众人合力将其送医院

  7月17日下班高峰期,西安地铁二号线突遇一名孕妇破水,在取得家人同意后,地铁工作人员用担架将孕妇抬至附近交大二附院,总共用时7分钟。

  华商报记者获悉,由于送医及时,孕妇当晚10时许顺利产下一名男婴。18日中午,地铁北大街站值班站长孙磊和几名地铁工作人员专程去医院看望了这对母子,“我们去了家属都在,一直在跟我们说感谢,孩子的爸爸妈妈还说,已经给孩子取了乳名,就叫‘小地铁’,希望能记住这段难忘的经历。”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站 孕妇 乳名

上一篇:新开门南路立交人行通道开通 立交何时开通暂未确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