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航中心小区2岁男童从五楼窗户坠亡 事发时家中无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07-19 21:33:00
[摘要]今天下午3时许位于西安市城北西航中心小区发生了一起让人痛心的事情。

  今天下午3时许位于西安市城北西航中心小区发生了一起让人痛心的事情。

  一名只有两岁大的男童从五楼家中窗户上不慎坠亡。事发时家中无人。就在事发前一天城南大寨路中航华府小区三名儿童在34高楼顶外沿外的视频耍引起人们关注。

  “事发时我刚好路过此处,突然听大家说一个小孩坠楼了,随后就看到我一名女子突然往小区里跑。”目击者称,“这是孩子的母亲,事发时孩子一个人在家,因为有事外出了一小会就发生了意外。紧跟着就看到孩子母亲抱着孩子痛晕了过去。可那孩子却已经不行了”

  据了解事发后,有人迅速拨打了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坠楼的2岁男童迅速送往附近的西安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记者在医院那里了解到,孩子抢救无效已经不在了……

  据现场看到事发地,孩子的家位于五楼位置,可窗户并未安装防护网。“家里并没有安装防护网,孩子应该是从窗户爬出后坠楼的。”不少群众分析到。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坠亡 五楼

上一篇:灞桥区西张坡村有条“水泥路” 让八旬老人出门犯了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