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航中心小区两岁男童从五楼坠亡 事发时家人有事短暂外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07-20 07:01:02
[摘要]学龄前儿童天性活泼好动,对陌生的事物充满了探索欲,但好奇往往伴随着未知的危险。为了确保孩子安全,家长一定要切实尽好看护责任,应尽早教导孩子对生活中存在危险的事物有正确的认知。

西安两岁男童从五楼家中窗户坠亡

  母亲短暂外出留孩子独自在家 孩子应该是爬出窗户后坠楼

  咸阳三岁女童误将玩具零件塞鼻腔

  暑假以来有许多类似病例基本上都是2~6岁孩子

  正值盛夏,各种儿童安全问题纷纷浮出水面,一些人们不愿看到的惨剧一再发生。

  学龄前儿童天性活泼好动,对陌生的事物充满了探索欲,但好奇往往伴随着未知的危险。为了确保孩子安全,家长一定要切实尽好看护责任,应尽早教导孩子对生活中存在危险的事物有正确的认知。

  西安 两岁男童从五楼坠亡

  事发时孩子家人因有事短暂外出

  昨日下午3时许,在西安城北西航中心小区发生一起让人痛心的事情。一名只有两岁大的男童从五楼家中窗户不慎坠亡,事发时家中无大人。

  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7月17日西安城南大寨路中航华府小区三名儿童在34层楼顶沿外玩耍,并在头版重点报道,呼吁人们关注孩子暑期安全。可令人痛心的是,不幸事件再次发生。

  “事发时我刚好路过此处,突然听大家说一个小孩坠楼了,随后就看到一名女子往小区里跑。”目击者称,“这是孩子的母亲,因为有事外出了一小会就发生了意外。紧跟着就看到孩子母亲抱着孩子晕了过去,孩子已经不行了”据了解,事发后有人迅速拨打了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将坠楼的两岁男童送往附近的西安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抢救。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孩子抢救无效已经不在了……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孩子的家位于五楼,窗户未安装防护网。“孩子应该是从窗户爬出后坠楼的。”不少群众分析道。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坠楼 西航中心 孩子

上一篇:西安市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振军被双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