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保护大秦岭 垃圾换礼品 今明两天十大峪口各种礼品等你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燕硕成 2019-07-20 08:17:48
[摘要]7月20日、21日,“保护大秦岭垃圾换礼品”活动继续在十大峪口(长安区:小峪、子午峪、白道峪、沣峪;鄠邑区:曲峪、石镜峪;蓝田县:汤峪、蓝峪;高新区:高冠峪、化羊峪)开展,您捡垃圾,就可换精美礼品。

  7月20日、21日,“保护大秦岭垃圾换礼品”活动继续在十大峪口(长安区:小峪、子午峪、白道峪、沣峪;鄠邑区:曲峪、石镜峪;蓝田县:汤峪、蓝峪;高新区:高冠峪、化羊峪)开展,您捡垃圾,就可换精美礼品。

  本周末的礼品,有蓝田县蓝桥镇的“扶贫特产”狮峰香菇、天朗控股集团赞助的绿色无公害蔬菜及新鲜李子、西安万科赞助的环保布袋、西安国美赞助的伞及价值100元的环保补贴券(凭该券去国美门店购买节能产品,可当100元使用)。

  我们会在十大峪口设立带有专用标识的服务点,将设置分类垃圾桶及环保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会向每位上山游客宣传秦岭环保并发放资料。下山时将捡拾的垃圾送到服务点可得到精美礼品,若游客将垃圾分类回收,将得到加倍奖励。

  我们期待大家参与,为秦岭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活动由华商报社联合西安市长安区、鄠邑区、蓝田县、高新区共同发起。

  本次活动依托物质奖励机制,所以,我们呼吁爱心企业参与进来,为本次活动提供礼品保障,为秦岭的绿水青山出一份力。

  >>参与方式

  1. 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2.关注华商报官方微博,发送私信“保卫秦岭+企业名字+企业联系方式”;

  3. 关注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在微信后台发送私信“保卫秦岭+企业名字+企业联系方式”。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燕硕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礼品 峪口 不见不散

上一篇:中介亏本出租房屋?住建:南京乐伽西安分公司租房有风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