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车辆违停被贴条 一气之下竟动手打交警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9-07-20 10:00:57
[摘要]7月12日,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一名交警在给一辆违停车辆贴条取证后,却遭到了车主的拳脚相加。

  7月12日,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一名交警在给一辆违停车辆贴条取证后,却遭到了车主的拳脚相加。

  当天下午3点左右,这名男子驾驶的轿车在曲江金泘沱二路违法停车,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交警小刘对其进行了贴条并取证。这名车主要求删除处罚被拒绝后,对小刘做出了一系列疯狂举动。

  昨天,记者在交警曲江大队看到了当时的执法记录仪画面。当时交警给这辆车贴上了违停告知单,一名身穿灰色运动短袖、黑色短裤的男子前来找交警理论。他手里拿着从车上撕下的违停告知单对交警说:“是我违法在先,但你看看我这个车号,我就是金辉的业主,你已经给我贴了不下4次了。”

  在随后的沟通中,该男子要求交警将违章删除遭到拒绝。突然他上前将交警推倒在绿化带里,紧接着用左脚猛踹交警头部,趁着交警倒地还捡走了对讲机,并骂骂咧咧的言语威胁。

  随后该男子带着交警的对讲机驾车离开。过了不到一分钟又驾车返回。记者从交警的执法记录仪视频中看到,当时该男子以很快的车速,直接逆行冲到交警小刘面前,小刘下意识地后退了一下,才没被撞上。

  该男子将拿走的交警对讲机扔出窗外,再次驾车离开。小刘立刻将情况向中队作了汇报,并报了警。被打伤的小刘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显示脚踹伤头部、造成头外伤。

  事情过去4天后,车主党某才来到交警队希望息事宁人。在交警办公室,党某竟说:“我主动来是因为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个事要判刑呢,我就想着来写个检讨道个歉。”目前,党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公安雁塔分局刑事拘留。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记录仪 违停 贴条

上一篇:大学毕业生在西安租房遇甲醛超标 想退租却很不容易 下一篇:西安大学生求职交“服务费”工作“没了影” 涉事公司已被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