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介公司多处高价拿房低价出租后失联 西安179人建群维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19-07-20 10:57:58
[摘要]多处高价拿房后,亏本几百元低价出租,这家公司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x53pke42.jpg

乐伽曾辟谣称公司“正常运营” 微信客服称发消息过于频繁无法回复信息

  7月19日,记者加入西安的一个179人的维权群中,群内有租客也有房东。

  记者多次拨打租户提供的南京乐伽西安公司工作人员电话,但无一接通,记者拨打租房合同上授权代表电话及全国客服热线,也无法接通。

  在该公司官方微博“乐伽青年公寓”记者看到,7月14日,其曾发“辟谣说明”称,“因个别人员造谣,导致在网上传播‘乐伽公寓跑路’等不实信息,引起小部分市场紊乱。”,“我司一直处于正常运营状态。”还称,“如有极个别房屋没有收到房租,请添加我司客服微信。”

  随后,记者加上该客服微信,但发消息一直无人回复,在该客服微信朋友圈记者看到,上午10时许,其称发送消息过于频繁,微信发不了信息,可以发送会立马回复。

  中午12时许,该客服微信又发朋友圈称可以临时添加另一客服微信,记者加上后,其又在朋友圈称发送消息过于频繁,微信发不了信息。

  记者在某投诉APP上看到,目前关于乐伽青年公寓的投诉有313条,大部分投诉内容都是该公司按年收租,但不支付房东房租。涉及西安、南京、成都、苏州、杭州、合肥等多地,乐伽青年公寓在7月15前,回复了135条投诉,并解决了47条投诉。但7月15日之后,再未回复和解决。

  西安住建局警示: 与南京乐伽西安公司租房交易有风险 经营范围未包含“房屋租赁”

  记者从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在7月15日该局曾发布消费警示,与南京乐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租房交易有风险。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近期从网络媒体得知南京乐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外地经营房屋租赁时因经营不善,经营资金链断裂,出现了大量市民要求该公司退还房屋租金而得不到解决等租房纠纷等报道,同时,据查该公司在西安经营房屋租赁、房屋经纪活动时,经营范围未包含有“房屋租赁”经营项目。

  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为防范风险,现向市民朋友们进行风险提示,请在与南京乐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租房交易时,谨慎选择,注意风险预判,避免财产损失。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公司 出租 维权

上一篇:醉酒乘客错把23.5元车费转成2359.35元 西安的哥及时归还 下一篇:微信刚聊一小时互发红包 西安女孩连发16个9500元后发现被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