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立业委会变化大 浐灞半岛A10|A15小区万余斤西瓜免费发业主

来源: 时间:2019-07-20 14:44: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这半年多变化还是蛮大的!”7月20日上午,刚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手里领到10多斤一个大西瓜,浐灞半岛A15小区业主郭女士心里乐开了花。昨日该小区物业和业委会,将从外地购置的万余斤西瓜免费发放给小区业主。

  “小区成立业委会之后,小区每一天变化我们都看在眼里!”7月20日上午9时30分,浐灞半岛A10|A15老年活动室正式揭牌对外开放,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房管局、金融园办、浐灞半岛社区等负责人出席现场活动。该小区一位张姓业主在参观完小区老年活动室之后啧啧称赞!

  他向浐灞半岛A10区A15区业委会主任刘文武表示,将防空洞改造成老年活动室,改造之后对室内空气还进行了检测,不仅解决了天气炎热或者下雨天老人无处锻炼的烦恼,也为书法爱好者、牌友、广场舞等众多业主提供了方便。小区业委会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小区每一天的变化,业主都是看在眼里的!

  在浐灞半岛A10|A15小区广场上,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将万余斤西瓜免费发放给小区业主。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介绍,最近西安天气炎热,该小区物业为感谢小区业主对工作的支持,经过与小区业委会协商,从外地购置了1万多斤西安免费发放给小区业主。

  浐灞半岛A10区A15区业委会主任刘文武介绍,浐灞半岛A10区规划户数2601户;浐灞半岛A15区规划户数1950户。小区业主委员会在华商报及相关部门共同推进下,于2018年10月23日正式成立。

  他介绍,小区业委会成立后,接受广大业主意见和建议,及时与物业公司互动沟通,协调配合。督促物业进行了贯穿小区的水系人工湖底淤泥清理,原先的臭水湖得到了改善,现在已经清澈见底,有住户已在湖中养了几只天鹅。小区道路及楼道照明灯进行了改造,目前已由原5瓦照明改造为18瓦照明,整体提升小区公区照明亮度,增加业主居住安全感;对业主反映最强烈的楼门门禁问题,多次组织物业到现场勘查问题所在,初步达成物业先入户调试登记,根据发现的症结所在进一步协商解决。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业委会 西瓜 免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