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民工下污水井里作业没能起来 两人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1 17:07: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4eza7qf_副本.jpg

  医生介绍,两人均属于大脑缺血缺氧。

  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灵韵一路上看到,出事的污水井已经被围上了栅栏,附近的工友说,这个污水井有4米多深,路面下的污水管道应该是处于堵塞状态,汪某下去清理垃圾呢,出了事,随后,其他人也下去了,“太惨了,汪某的孩子才3岁多,而张某马上也结婚了。”

  事发后,张某的父亲连夜从江苏赶到西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悲伤。

  这些四川籍民工都是在一个李姓的工头手底下干活,20日晚上,李某就被高新警方控制了,李某的妻子留在医院里帮忙处理救治的事情,“我们都是老乡,很熟悉,具体情况我不清楚,救治需要钱,我给支付,目前已经付了2万多元了。”李某的妻子说。

  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目前,高新区多部门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工 污水井 缺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