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民工下污水井里作业没能起来 两人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1 17:07: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父子俩终于从昏迷中醒了过来,但病房里的悲伤更浓了。

  7月20日晚上7时许,西安市高新区兴隆街办灵韵一路上发生悲剧。工人汪某下到路面上的污水管道作业时,出了意外,他的表弟张某去救援时,也没能爬出井底。大约半个小时后,汪某的父亲和弟弟也相继前往救援,但都晕倒在井底。

  知情人说,四名工人都是四川籍,今年27岁,汪某比张某大7天。当日下午7时许,汪某下到污水管道里做清理工作时,没起来,他表弟张某推着三轮车经过这一路段,发现污水井旁边落着电锤,后看到井下有人,就下井救援,也出了事。

  8时许,发现两人没有回到住宿的地方,汪某的父亲就四处寻找,后找到这个污水井,看见里面有人,汪父在没有任何安全防护的情况下,下井救援,也晕倒了,几分钟后,汪某24岁的弟弟绑着绳子下到井底下救人,发现井底氧气不足时,就大声喊叫,随即被守在井口的人救了上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工 污水井 缺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