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民工下污水井里作业没能起来 两人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1 17:07: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33569a_副本.jpg

  工友们报警后,公安、消防迅速赶赴现场,将另外三人救了出来。遗憾的是,汪某和张某均已经死亡。120急救人员将汪某的父亲和弟弟就近送往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抢救。

  7月21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医院看到了两名刚刚脱离危险的工人,虽然脱离了危险,但汪某的父亲神志还不是很清楚,“他还不知道大儿子已经不在了,”守候的亲戚说。

  同一病房内另一张病床上,躺着汪某的弟弟,“我一下到井底就觉得窒息,然后就呼救,让上面的人拉我上去,但是我哥、表哥和父亲,都晕倒在井底。”虽然已脱离了危险,但他说,自己实在无法接受弟弟和表哥已经不在的事实,“我们都是木工,来西安一年多了,当天下午,我们还一起干活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工 污水井 缺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