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男子抢劫杀人逃亡26年漂白身份娶妻生子 听到乡音当场痛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2 07:20:38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7000.jpg

  漂白身份后成家

  父亲葬礼未参加很愧疚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雷某某当年作案时19岁,作案前曾因抢劫被判刑一年多,出狱后不久与另一16岁学生抢劫杀人后潜逃。案发后,两名嫌疑人步行逃往潼关,从潼关到青海,又返回商州,听说被抢者已身亡,自知犯下重罪的两人又再次逃亡,后两人在西安火车站分手。

  据雷某某交代,他先后逃亡到福建等地,最终在湖南落脚成家。成家后他四处打工,去过福建、珠海等城市,因为身份是假的,不管走到哪里,只要一见到警察就害怕。雷某某说,这么多年来,那起命案深藏在了他内心至今未向其他人讲过,虽然已经与现在的妻子生育了一儿一女,也漂白了身份,但曾经犯下的罪孽却屡屡萦绕心头挥之不去。

  雷某某告诉民警,这26年来他惶惶不可终日,内心备受煎熬,被抓也算是一种心灵解脱。雷某某还说对家人亏欠太多,尤其是未能尽到孝道,父亲去世后他也得到了消息,但不敢回家参加葬礼,内心痛苦无以言表。目前,犯罪嫌疑人雷某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已被商州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追逃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犯罪嫌疑人 商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