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丘8岁男孩3根钢针在体内藏6年险瘫痪 家长浑然不知

要闻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9-07-22 08:18:21
[摘要]​被一根5厘米的针从后背戳一下是啥滋味?而就是一根5厘米长的缝衣针,在商丘虞城8岁的男童身体里“住了”差不多5、6年,家人一直没有发现它的存在。

被一根5厘米的针从后背戳一下是啥滋味?而就是一根5厘米长的缝衣针,在商丘虞城8岁的男童身体里“住了”差不多5、6年,家人一直没有发现它的存在。河南省儿童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李涛称:当时来我们医院拍了张CT,发现孩子身体里有3根钢针,两根在脊柱的椎管,一根在颈部的气管旁,如果再不取出来,孩子可能会瘫痪。

\

  身体里面竟然有三根针,这样的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据孩子的爷爷说,他8岁的孙子小泽从小就腿脚不便,一开始以为孩子是长身体缺钙,就没在意。

\

  到了前年,孩子情况越来越严重,经常说着脖子疼,疼的嗷嗷叫。这时候家人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就赶紧带小泽来到河南省儿童医院进行检查。当看过X光片后,家人一时无法接受。而且由于钢针接近气管和动脉,手术风险也很大。7月17号,经过7个多小时的手术,小泽体内的3枚金属异物被全部取出,竟能拼成一根完整的缝衣针,全长近五厘米!

\

  对于钢针进入孩子体内的来龙去脉,孩子的家人是浑然不知。这钢针在孩子体内一“住”,就“住”了六年。好在再过几天,孩子就可以出院。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钢针 瘫痪 男孩

上一篇:南充一家金店万元首饰蹊跷丢失 “小偷”竟是一只老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