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举行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7-22 16:22:59
[摘要] 7月17日,高新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兴隆社区三区枣林寨社区会议室开启第二节课。

  7月17日,高新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兴隆社区三区枣林寨社区会议室开启第二节课。此次主要培训办公自动化操作技术。

  此次培训由荣德人力资源部景海斌老师给大家授课,景老师讲课耐心细致,通俗易懂。来自细柳,东大,五星,兴隆四个街道的残疾人专委参加了这次培训。虽然下着大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知识的渴求,大家兴致都很高,也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课堂上,大家听讲认真,不懂就问,而且都很详细的做了学习笔记。

  此次培训分为160课时,通过这次培训,能让残疾人朋友熟练掌握一定的工作和生活技能,为残疾人朋友的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来源:高新区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鱼化寨街道水利社区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党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