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即将退出历史舞台!西安两年内预计提供经适房、限价商品房12540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2 19:01:04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jpg

  华商网讯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今日发布《关于计划销售的经适房、限价商品房房源的公告》,《公告》称: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对已立项的经适房、限价商品房项目进行梳理,预计两年内可提供经适房、限价商品房共计12540套。

        此外,《公告》还公布了详细的项目名称以及各个预计可提供房源数目。《公告》特别提醒:公告项目暂时均未取得预售许可,不具备预售条件,具体销售时间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发布信息为准;实际可提供套数则以取得预售证楼栋套数为准。

        6月28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曾发布关于开展共有产权住房购房资格审核相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明确:自2019年7月1日起,全面停止西安市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长安区,以及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航天基地、航空基地、沣东新城的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购房资格审核的申请受理。

        西安市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虽然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但不影响已经提交申请的家庭。在此之前已受理的,仍按原标准、原程序进行审核。由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按照资格批准时间顺序建立轮候库,轮候家庭可自主选择购买存量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或共有产权房的一种。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经适房 限价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