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庆雅居小区400多套房一半都是黑旅馆 严重影响业主生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2 19:02: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张梦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另一位业主张先生说,有的整层都是旅馆,没有住户。每次等电梯,都需要两到三趟才能坐上,“门禁卡也成了摆设,我家曾遭遇几次半夜一些租户开错门的事件,曾为此三次更换门锁。”

  在小区的单元楼里,基本上每一层都有旅馆。记者随便进入一处旅馆,在卫生间的位置,可以看见已改成了卧室,还有的将一间大开间用隔断隔成了两间房子。在32层,一二单元已经被打通,可以任意穿梭。其中在2单元的一层,有人在楼道里给电动车充电。

  对此,该小区物业办负责人称,他们只是物业管理,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

  知情人说,该小区因紧邻西京医院,部分业主在入住之初就将房屋改建成旅馆形式,主要向外地来此就医的患者及其陪护家属出租。2017年,针对该小区存在的问题,在碑林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区建住局、公安碑林分局、区工商局、长乐坊街办等部门联合对小区进行了综合整治,依法全部取缔了违规经营的小旅馆,处理经营人员50多人次,并协调市级有关部门和开发商,开通了小区的天然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兴庆雅居小区 黑旅馆 兴庆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