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庆雅居小区400多套房一半都是黑旅馆 严重影响业主生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2 19:02: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张梦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集中整治结束后,以公安部门为主,对该小区加强了常态管理,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小区内的小旅馆开办现象又出现了。

  7月22日下午,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办事处一负责人说,经查,小区446户中共有207家黑旅馆,其中41家由双生分局于2018年11月19日办理了民宿服务营业执照,但未办理卫生许可,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消防意见书,所以还是属于黑旅馆。社区人员入户进行了摸底调查,征求群众对小旅馆的意见,共对111户业主进行了调查,其中有101户支持取缔黑旅馆,3户不同意取缔黑旅馆,另外7户无法联系。

  针对这种情况,下一步,街办将联系兴庆雅居物业,要求小区物业加大门禁管理的力度,同时加强小旅馆督导,管理,安全检查,协调公安、卫计等依法依纪予以取缔。社区人员对小区电梯,电缆竖井,消防器材,电机房,消防通道,经常性的安全巡查。同时将流动广播宣传,在小区门口进行宣传,引导路人远离黑旅馆,选择附近正规旅馆,保护其个人合法权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兴庆雅居小区 黑旅馆 兴庆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