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网购苹果无线耳机 使用仅一个多月便发生自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2 18:24: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马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55dd56c.jpg

  6月,余先生在淘宝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花费1299元,购买了一个苹果二代无线蓝牙耳机。7月21日10时许,余先生取出耳机使用,发现左耳机没有声音,“我发现耳机有自然现象,左耳机充电孔漏液,耳机底部还有轻微腐蚀,并且耳机孔芯片处烧毁。”

  余先生说,他是在21日凌晨给耳机开始充电,期间没发生异常现象,“我联系苏宁易购官店客服人员,客服说因为耳机超过7天退货15天换货时间,只能找苹果厂家售后维保。”

  余先生还说,他到西安市小寨一家苹果售后服务点咨询,该店工作人员表示,耳机已烧毁,需要余先生自费600元进行维修,“工作人员没有用机器对耳机进行鉴定,只是肉眼看一眼就告诉我耳机烧坏了,并且无法鉴定是人为还是产品自身质量导致的,就让我自费修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无线耳机 苹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