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每一天超市系统工程师因公受伤 手术费却无人原承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2 17:42: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马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刚开始工作一个月,张女士在工作期间发生意外导致左髌骨骨折,公司将张女士手术费用等收据收回后,却迟迟没有报销。张女士说,她6月份的工资还没有拿到,并且公司也没有给她保留岗位。

  2018年12月21日,张女士开始在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在产品组做WMS系统工程师,实习工资一个月6400元。工作后,张女士被派到宇培西安物流园做外勤工作。

  今年1月23日上午11时许,张女士准备去园区门口的公共厕所,不慎摔伤了腿,“仓库的厕所都上锁了,只能去园区门口的公共厕所,那里有一个1米多高的台子,我询问同事能不能下去,他说可以,我就跳下去了,左膝着地受了伤。”张女士被紧急送往西安市红会医院,医院诊断她左髌骨骨折,需要手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每一天便利超市 工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