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每一天超市系统工程师因公受伤 手术费却无人原承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2 17:42: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马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3日,张女士手术后出院,3月29日,西安市碑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为张女士事故伤害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认定为工伤。

  张女士因为受伤,一直在家休息,“我2至5月的工资公司还是照常发放的,但是6月的工资就不发了,说我的成本太高。5月公司将我的手术费用凭据和病历收走了,没说什么给报销5万多元治疗费用,并且没有给我保留岗位。”

  7月5日,张女士收到每一天公司发的劳动鉴定通知。7月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张女士的提供的通知上看到,通知上表明,张女士自2月3日手术出院后一直没有去公司上班,公司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病历及医嘱,认为她伤情稳定,依法应当进行劳动能力鉴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每一天便利超市 工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