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重磅利好:“两桥一路”开通,泾西1号线新设站点,去乐华城玩更easy!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19-07-23 09:35:04
[摘要]7月18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传来好消息:作为区内重点建设的道路基础设施项目崇文大桥(正阳大道跨泾河大桥)、泾河湾大桥、茶香大道正式通车。

  7月18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传来好消息:作为区内重点建设的道路基础设施项目崇文大桥(正阳大道跨泾河大桥)、泾河湾大桥、茶香大道正式通车。“两桥一路”的开通,对乐华城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这直接缩短了乐华城与西安主城区的距离,加速了乐华城与大西安15分钟生活圈的融合。大西安市民出行更加便捷,游玩的体验感和幸福感将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拉近主城区距离

  泾西1号线在乐华城新设两站

  除了“两桥一路”,前不久,泾河新城管委会还向市民提供了便捷高效的乘车服务,协调泾西1号线公交在乐华城新开“乐华欢乐世界”、“乐华城·88℃温泉乐园”两个游玩停靠站点。其运营时间从早上5:30,一直持续至乐华城当天运营结束,将游客送完为止,这成为又一喜闻乐见的便民举措;10分钟一班的发车频率,不仅更加快速,而且支持刷微信、支付宝付款,有市民称之为“惊喜1号线”。它不仅为来乐华城的游客朋友提供了新的选择,也方便了周边市民的出行。

image.png
image.png

  乐华城发展加速度

  15分钟融入大西安生活圈

  笔者从西安北站驱车北行,10余分钟就抵达了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乐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以及秦汉风云乐园都能很快到达。

image.png
image.png

  “两桥一路”与泾西1号线等道路基础设施的发展,标志着乐华城所在的泾河新城正快速融入大西安15分钟北城生活圈,这为乐华城的对外连通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强劲的后盾支撑,进而推动乐华城不断融入大西安文化旅游发展进程,加快西安旅游行业全面提档升级。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水波清如许 灵动满泾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