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百姓家园840套经适房明日开始申请登记 每平方米4494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7-23 08:59:36
[摘要]华商报记者刚刚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百姓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840套经适房,核定销售基准价格为:每平方米4494.02元,明日起开始...

  华商报记者刚刚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百姓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840套经适房,核定销售基准价格为:每平方米4494.02元,明日起开始受理登记申请。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房公开登记和摇号销售的通知》及《西安市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轮候分配规则》的规定,西安市百姓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DK-1一期4#、5#、9#、10#、11#楼即将开始受理登记申请。报名登记不分先后顺序。

  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百姓家园经济适用房项目DK-1一期,位于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小居安村,本次可提供经济适用住房共840套,经核定销售基准价格为:每平方米建筑面积4494.02元(市发改发〔2019〕160号),预售证号为西长房预售字第CA19013号。

  二、报名登记时间及地点

  报名登记时间:2019年7月24日至2019年8月7日,每日9:00时至17:00时,中午不休息。

  受理地点: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办小居安村百姓家园(易居熙园)项目售楼部。

  三、登记报名家庭范围

  列入经济适用住房轮候库中的家庭。轮候家庭可登录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市房管局)官网西安市住房保障信息网,查询轮候信息。

  四、摇号范围

  登记报名家庭数少于等于房源套数300%的,按登记实际家庭数摇号;登记报名家庭数多于房源套数300%的,按取得购房资格批准(备案)时间进行排序,原则上参加摇号的轮候家庭控制在房源套数的300%。

  重点优抚对象、获得市级及市级以上见义勇为表彰、特殊贡献奖励、劳动模范称号的、在服兵役期间荣立二等功、战时三等功及以上的轮候家庭,可持相关证明或证件,纳入本次摇号范围(不计入300%范围以内)。

  五、选房方式

  为体现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申请家庭经登记取得摇号资格,在公证机关及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采用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资格和顺序。

  六、注意事项

  (一)摇号登记需携带申请人及家庭成员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有效的《西安市保障性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表》原件,在报名现场填写《登记表》及《承诺书》。

  (二)登记表一律实行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和拥有,不得更名、转借、买卖。

  (三)报名登记不分先后顺序,请勿连夜排队。

  (四)摇号结果将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市房管局)官网http://fgj.xa.gov.cn公布。

  (五)百姓家园售楼部咨询电话:029-85283888。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家园 经适房 登记

上一篇:陈伟俊任中共浙江省委常委 下一篇:80000张!第29届全国书博会7月25日起发放公益性惠民购书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