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将试点幼儿足球 今年将建三千所特色幼儿园

要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雨奇 2019-07-23 10:47:03
[摘要]7月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报告》。为培养幼儿足球教师,2019年7月全国校足办开展全国首届幼儿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示范培训,由英足总讲师授课,分别培训园长和教师各200名,并在示范培训后在全国启动培训。

  7月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2019年计划遴选建设3000所足球特色幼儿园。同时,为培养幼儿足球教师,2019年7月全国校足办开展全国首届幼儿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示范培训,由英足总讲师授课,分别培训园长和教师各200名,并在示范培训后在全国启动培训。

\

  资料图:教练为小球员们示范讲解。史静静 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特色幼儿园 教育部 球员

上一篇:80000张!第29届全国书博会7月25日起发放公益性惠民购书券 下一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在巴库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