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视频|周至老人被亲戚提汽油烧成重伤 警方以故意杀人立案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23 12:59:11
[摘要]李某今年61岁,是周至县终南镇人老堡子村人,7月1日凌晨6时许,他起来出门的时候,看见了亲戚孙某,“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孙某就从跟前的三轮车上提下来汽油,“到我面前就往我身上浇,我转身跑,他在后边边追边继续给我身上倒,追了100多米后用打火机把我身上的汽油点着了。”

3k39kkff.jpg

  都是亲戚,为什么要下如此重的手?村里人都想知道确切的原因。

  李某今年61岁,是周至县终南镇人老堡子村人,7月1日凌晨6时许,他起来出门的时候,看见了亲戚孙某,“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孙某就从跟前的三轮车上提下来汽油,“到我面前就往我身上浇,我转身跑,他在后边边追边继续给我身上倒,追了100多米后用打火机把我身上的汽油点着了。”

  看见突发的情况后,很多邻居上前帮忙扑救,并拨打110和120,孙某也没有跑,在现场等着民警到来。

  随后,120将李某拉到医院抢救,辖区派出所民警将孙某控制。

1.jpg

  事发现场的监控可以看见,孙某从三轮车上提着桶走到李某跟前,随后,李某开始跑,孙某在后面跟着。据了解,孙某当日清晨4时许就在李某家门口等待着。

  7月1日上午10时许,李某被送往陕西省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医院7月9日出具的诊断证明书上显示,李某全身多处可见烧伤创面,烧伤创面分布在头面颈部、前躯、后躯、双上肢、双下肢、臀部、创面红白相间,渗出较多,遍布水泡,部分表面撕脱。烧伤面积达烧伤70%。

  李某的儿子称,对方只在住院当天给了4万元就不露面了,住院至今已经花费了30多万元,后续治疗还需要七八十万,“我们是普通农民,出事后,为了救治,家里该卖的的都卖了。”

  问到事件的原因,李某的儿子说,他们也是一头雾水,他把孙某叫姨夫,两家人是亲戚,家里相距四五公里,平时也没有什么矛盾,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该村村委会一干部说,李某的老板很早就过世了,家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条件一般,但跟村民相处的都可以着,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据了解,事发后,周至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并将嫌疑人孙某控制,后警方已故意杀人对此立案调查。目前,孙某已被刑拘,警方也已委托司法鉴定部门对李某的伤情进行鉴定,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23日,华商报记者在鉴定委托书上看到,警方对案件的简要情况描述为,李某被人用汽油在终南镇老堡子村烧伤。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老人 亲戚 汽油 故意杀人案

上一篇:华为启动全球天才招募:对8名博士实行年薪制 最高201万 下一篇:西安肇事司机寻人:“那位被我撞的白色吉利车主你在哪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