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肇事司机寻人:“那位被我撞的白色吉利车主你在哪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3 11:16: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f77f7ap.jpg

  不小心在南门外跟一辆白色吉利车辆发生追尾,带吉利车主修车却被跟丢,纵先生在大雨中撑着伞在汽修厂门口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等到吉利车主。

  7月22日上午10时许,60岁的纵先生开着一辆黄色铃木,车牌为陕ACB505,前往西安市南门外永宁门地铁口接人,“我从地铁口往东走准备掉头时,前面一辆白色吉利突然刹车,我就把他的车右后方撞了。”纵先生说,当时白色吉利车辆准备掉头,经过斑马线时为了礼让行人于是临时刹车,他的车跟得太紧所以发生碰撞。

2.png

  纵先生还说,白色吉利车主是个30岁左右的男子,“我就说带他去修车,我联系好我经常去的附近的一家汽修厂工作人员后,让吉利车主开车跟着我,我在前方带路。”纵先生和吉利车主沿着咸宁路向东走,经过与太乙路十字后,前往咸宁西路路北的顺达修理厂。

  两辆车到达汽修厂附近时,吉利车主却跟丢了车,纵先生说:“进入汽修厂需要拐弯,拐弯时我将手伸出车外跟吉利车主打手势,当时下着大雨,到达汽修厂后,我撑着伞到汽修厂门口等吉利车主,可是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等到他。”

  因为没有留吉利车主的联系方式和车牌号,纵先生不知道该怎么找到他,“撞了别人车就要负责,答应带他来修车却让他跟丢了,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希望可以找到吉利车主,帮他修好车,再说句抱歉。”

  有线索的读者,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帮助纵先生找到这位白色吉利车主。

  华商报记者 尤洁 实习生 马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司机 寻人 吉利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