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公婆代儿子起诉离婚 法官捐助1.8万陌生人上门塞了1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7-23 15:49:05
[摘要]小胡(化名)遇车祸成了“植物人”,怀孕妻子不离不弃,但一年后,公婆不忍耽误儿媳,到法院要代儿子起诉离婚……

     小胡(化名)遇车祸成了“植物人”,怀孕妻子不离不弃,但一年后,公婆不忍耽误儿媳,到法院要代儿子起诉离婚……7月6日,华商报以《儿子遇车祸变“植物人” 公婆不忍耽误儿媳起诉离婚》为题报道后,人民日报、新华社等纷纷转载。近日,未央区法院的法官们自愿捐助了1.8万余元善款,为这个遇到困境的家庭献出爱心,而一位陌生人亲自找到老胡家,塞了1万元后就离开了。
  7月22日上午,“植物人”小胡的父亲老胡冒着瓢泼大雨,搭乘了两个小时公交车赶到未央区法院。“我代表我们全家5口人,专程感谢未央法院的!”老胡说,自家一个小小的离婚案件,法院不仅圆满处理,还持续关注,送来法官自愿捐助的1.8万余元善款,“这对于我们落后偏远地区的农民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老家很多人一辈子也没见过1万元!”
  老胡说,不仅是法官,还有一位陌生男子也上门献爱心。7月19日上午,老胡正在给儿子做康复训练,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一位男士先是确认了老胡是“植物人”离婚一案中小胡的父亲后,一再询问地址并说有重要的事情面谈。过了约20多分钟,一位高大魁梧的男子敲响了老胡的家门,“连门都没进,就从口袋里拿出了1万块,说我们家的情况他们很同情,这是他领导让送来的一点爱心,希望我们振作起来。”男子说,现在老胡的孙子小睿睿还小,以后他们会持续支持到孩子上大学!
  “说完,他就走了,门都没进,一口水都没喝,姓名也没有留……”老胡感动地说,是法官们和社会的关心让他们一家人又看到了希望,重新燃起生活的勇气。
  此外,杨先生等一些读者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也表达了想要提供帮助的愿望。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 车祸 植物人

上一篇:两个月了!明德广厦一辆小轿车停小区门口 挡消防通道还挡盲道 下一篇:见过剪纸剪出来的衣服吗?鄠邑区非遗传承人用纸剪出9件衣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