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个月了!明德广厦一辆小轿车停小区门口 挡消防通道还挡盲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3 15:48: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小区仅供行人出入的东门口停放了一辆红色小轿车,虽不影响行人进出,但停在此处已有两个月,进出的业主看到心里堵得慌。

  郝先生是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明德广厦小区的业主,他说在小区仅供行人出入的东门口,有一辆红色现代小轿车一直停放在此处,“停放了有两个月的时间,有时候早上上班看车不见了,下班回来车又停在了门口,听其他业主说这辆车是小区一男性业主的,物业和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跟车主沟通过,但车还停在这里。”

  郝先生说,红色小车停在小区门口,虽不影响行人进出,但车堵住了小区消防通道和道沿人行道的通道,让人心里堵得慌。

  7月2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明德广厦小区东门,看到一辆红色现代轿车停放在小区门口,车辆紧挨旁边道沿盲道进出口的位置,主驾驶车窗上还贴有“严重影响他人进出 请您及时驶离”的禁止停车提醒标识。

  小区物业西安金源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停放在小区门口的红色小轿车是小区业主的,“车在小区门口停放了很久,物业工作人员也跟他沟通过,但车还在门口,我们也没有办法。”

  记者随后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投诉,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民警表示,经过现场查看,该辆红色小车停在小区东门口,由于停放位置特殊,不能将车强行拖离,由于车辆占了盲道,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条规定,已做了相应处罚。

  民警还称,随后几天将会持续关注该小区车辆停放问题,会与车主再进行沟通。

  文/华商报记者 尤洁 实习生 马茳 图/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两个月 明德广厦 盲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