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涉嫌诈骗 西安国亨拍卖西安分公司被莲湖警方立案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3 19:47: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多次报道的委托拍卖藏品坑人套路有了实质性进展:警方立案,让疑遭遇拍卖骗局的众多老人们看到了希望。

  86岁的王先生住在西安市黄雁村附近,2018年7月,他通过熟人认识了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周某,后来,周某跳槽到位于玉祥门外财富大厦24层的国亨拍卖西安分公司,周某给他推销了6套第四套人民币评级钞,每套4000元,后以1万元每套卖了5套。又推销了5幅名为“富贵牡丹”的画,每幅3万元,一共15万元,随后,帮他以5万元的价格卖出去一幅,还剩下4幅。不久后,又说新加坡和香港有拍卖会,让他再买4幅名为“盛世五绝”的画,一幅3万元,花了12万元。

  2018年年底,王先生和国亨公司签订了艺术品委托拍卖合同,将还剩下的9件藏品委托拍卖,并向国亨公司交纳了21万元的服务费,此外,还掏3万元办理了VIP会员卡。此后,他多次询问国亨公司自己的藏品有没有拍卖出去,得到的答复是,“参加了拍卖会,但全部都流拍了,服务费还不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涉嫌 诈骗 国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