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寻人!西安两车追尾前车司机带着对方去修车 后车却跟丢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24 07:36:51
[摘要]纵先生说,白色吉利车主是个30岁左右的男子,“我就说带他去咸宁西路路北一家我经常去的汽修厂修车,我在前方带路,吉利车主开车跟着我。”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 实习生 马茳)不小心将一辆白色吉利轿车追尾,带着吉利车主去修车,对方却跟丢了,始终没等到对方的纵先生希望通过媒体找到他。

  7月22日上午10时许,60岁的纵先生开着车牌为陕ACB5××的黄色铃木,前往南门外永宁门地铁口接人,“我从地铁口往东走准备掉头时,前面一辆白色吉利为了礼让行人突然刹车,我跟得太紧,就把他的车右后方撞了。”纵先生说,白色吉利车主是个30岁左右的男子,“我就说带他去咸宁西路路北一家我经常去的汽修厂修车,我在前方带路,吉利车主开车跟着我。”纵先生说,快到汽修厂附近时,吉利车主却跟丢了,“进入汽修厂拐弯处时,我将手伸出车外跟吉利车主打手势,当时下着大雨他可能没看到,之后,我撑着伞到汽修厂门口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等到他。”

  因为没有留吉利车主的联系方式和车牌号,纵先生不知道该怎么找到他,“撞了别人车就要负责,我希望可以找到吉利车主,帮他修好车,再说句抱歉。”看到新闻的车主或有线索的读者,可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联系纵先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吉利轿车 汽修厂

上一篇:8万张书博会惠民购书券25日开领 每张面值5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