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巴菲特午餐20年首次爽约 孙宇晨称自己得了肾结石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24 07:40:47
[摘要]有传闻称,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原因疑似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涉赌。

\

  巴菲特午餐突然被取消?不过这一次,是竞拍者“放鸽子”了。

  7月23日凌晨,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突然在个人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本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

  据悉,波场TRON宣布,已向巴菲特方面通报了其创始人孙宇晨的病情,各方均同意在各自的时间表允许的情况下重新安排午餐时间。据了解,孙宇晨还在微博中强调,“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

  有传闻称,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原因疑似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涉赌。对此孙宇晨在微博回应称,网传对话图片都不属实,均为PS,一切信息以本微博为准。他表示,网传非法集资不实,波场TRON在2017年9月4日七部委发布监管要求后,积极配合监管机构于9月20日第一时间完成清退工作,得到了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他说,网传洗钱不实,波场基金会位于新加坡,符合新加坡当地的法律法规,波场协议是一套去中心化的区块链协议,从事区块链协议的技术研发,并不涉及任何资金流动,也并不存在任何法定货币与加密货币的出金入金渠道,业务性质决定了只与技术开发有关。

  对于陪我App涉黄指控,孙宇晨表示,是一款年轻人使用的语音社交产品,对于平台内部分存在用户产生的负能量内容,作为平台,我们坚决反对,第一时间配合监管机构进行净网行动,提升监管质量,支持和鼓励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的网络音频内容。

  6月4日,出生于1990年7月的孙宇晨以破纪录的456.78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53万元)的竞拍价格,拍下了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这顿午餐在孙宇晨拍下后状况颇多:首先就是修改了午餐地点,这也是巴菲特午餐首次更换地点。

  值得关注的是,巴菲特本人一直对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持怀疑态度。孙宇晨曾表示,午餐会的最重要话题是希望修正巴菲特价值投资理论,希望通过交流会可以让巴菲特了解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纠正偏见。 综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巴菲特 孙宇晨 波场 放鸽子

上一篇:交通部回应儿童乘车定价标准:不适用公交、地铁、民航等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