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四运前大练兵!陕西派693名运动员征战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9-07-24 09:03:17
[摘要]7月23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陕西省代表团成立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7月23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陕西省代表团成立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省政府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陕西省将派出693名运动员的庞大阵容征战本次全国青年运动会。现场还进行了授旗仪式。

据了解,陕西省对此次大赛非常重视,全国二青会是十四运会前举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是陕西抓好十四运会备战工作的重要练兵,对于陕西实现“参赛出彩”至关重要。

成立大会现场,方光华勉励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要坚持把为陕争光添彩放在首位,聚共识、凝合力、守初心、担使命、争一流,确保二青会参赛有新突破;要珍惜练兵机会,多与高水平运动员切磋交流,为十四运会发现人才、锻炼队伍,不负省委、省政府的殷殷嘱托和全省人民的热切期盼。

会上,运动员代表朱梦瑶、教练员代表张永莉和参赛单位代表张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精心组织备战训练,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技战术水平投入决赛,努力突破自我,勇创佳绩,用汗水和努力铸造金色的奖牌,争取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8日在山西太原开幕,陕西省将派出693名运动员参加33个大项322个小项的决赛。在提前举行的决赛中,陕西省已获得6金7银18铜的好成绩。华商记者 赵蔚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练兵 青年运动会 运动员

上一篇:西安爸爸带11岁儿子徒步回汉中老家 平均每天步行30多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