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水安路向阳沟小区公交站能否装信号灯?西安交警:不宜设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7-24 11:24:46
[摘要]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240路公交车向阳沟小区站附近没有红绿灯,车辆经过时速度很快,乘客过马路很不安全,能否在这里安装红绿灯?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240路公交车向阳沟小区站附近没有红绿灯,车辆经过时速度很快,乘客过马路很不安全,能否在这里安装红绿灯?

对此,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回复称,经现场调研并与辖区灞桥大队对接了解,240路公交向阳沟小区站及水安路不宜设置信号灯。一是水安路道路坡度较大,信号灯设置将增加道路安全隐患;二是根据《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水安路向阳沟小区站未达到信号灯设置条件。

针对行人过街安全问题,建议通过空间隔离的方式避免人车冲突,同时要求辖区大队进一步调研,完善沿线标志、标线等警示安全设施。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信号灯 设置 交警

上一篇:十四运前大练兵!陕西派693名运动员征战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下一篇:西安女子怀孕小产休病产假 被单位调岗“降薪”延发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