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高校"港独"集会 内地留学生现场集体唱国歌抗议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9-07-25 11:15:25
[摘要]7月24日,自媒体账号@台湾傻事 在微博发布一则视频,提到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有“港独”分子进行集会,但“中国(内地)留学生在现场唱起了国歌”。

    7月24日,自媒体账号@台湾傻事 在微博发布一则视频,提到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有“港独”分子进行集会,但“中国(内地)留学生在现场唱起了国歌”



    中国内地留学生在现场唱起国歌(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疑似昆士兰大学校园内,有部分“港独”支持者手举“No China”标语,还有人喊“Free Hong Kong”(自由香港)。但就在集会现场,有不少反对他们的学生在伴奏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表达抗议。


    有部分“港独”支持者手举“No China”标语(视频截图)

    从这个2分多钟的视频可见,现场情况混乱,双方不时冲对方高叫抗议,更有学生高举音箱,播放《义勇军进行曲》。

    中国内地留学生高举音箱,播放国歌(视频截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澳大利亚 港独 留学生 唱国歌

    上一篇:视频|杭州一建设工地挖出几块疑似人骨 当地警方已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