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70名游客迷失神农架深山 消防员深夜搜救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9-07-25 16:47:40
[摘要]消防员背起体力不支的被困游客。消防供图  湖北神农架林区24日突降暴雨,红坪镇百草冲因暴雨引发山体滑坡。

湖北神农架:70名游客迷失深山消防员深夜搜救

  消防员背起体力不支的被困游客。消防供图

  湖北神农架林区24日突降暴雨,红坪镇百草冲因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当晚8时许,70名游客迷失深山。当地消防接警后,赶赴现场搜救。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了解到,外地一公司组织单位70名员工来此开展团建活动,途中因山体滑坡挡住行进道路,游客自行组织徒步穿越。下午5点左右,有人出现体力不支情况,但此时无法原路返回,继续前行却不清楚方向,进退两难,无奈报警求助。

\

  游客暴雨夜迷失深山,消防员深夜搜救。消防供图

  救援人员带上探照灯、登山杖、安全绳、铁锹等工具,同几名熟悉路况的村民一起上山开展搜救,并于21时许搜寻到第一批被困游客。半小时左右,救援人员陆续找到另外53名被困游客,其中两人体力不支无法正常行走,消防员将其背起,向安全地带前进。

  此时,在山脚接应的救援人员为被困游客准备好饮用水,现场医护人员为游客进行检查,除两人出现脱水现象外,其余人无大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深山 消防员 登山杖

上一篇:老夫妻参加免费"避暑游" 竟被带到陵园里推销墓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