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女子车祸受伤倒地无法起身 渭南城管暖心为她撑伞遮阳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9-07-26 06:51:09
[摘要]渭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女子因车祸倒地无法起身,路过的城管为伤者遮挡太阳,直至救护车赶到。

  kca1d621.jpg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唐保虎)7月23日上午9时左右,在渭南市高新区乐天大街西段张西村村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骑电动车与一清扫车辆相撞,途经现场的渭南市高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白杨执法大队两名队员见状,立刻停车查看情况,并向路边群众借了伞,为伤者遮挡太阳,直至救护车赶到。

  25日,白杨执法大队队员汤吉军回忆,7月23日上午9点多,他和另一队员王拥军开车巡逻至张西村村口时,发现路面躺着一名女子,附近停着一辆清扫车,“女子约40多岁,地上有血,头部受伤,眼睛睁着,但呼叫无回应,我们赶紧报警。因张西村处于渭南市与西安临潼区交界,报警后是临潼警方接警,最后我们打电话给办公室,让工作人员联系渭南高新区交警。”

  王拥军说:“当日9点多天气已比较炎热,我就向路过的群众借了一把伞,给受伤女子遮阳,想着这样能减轻她的痛苦。有村民说,受伤女子是临潼人,但我们翻看其包内物品,未发现能证明其身份的相关证件。”

  为了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汤吉军和王拥军两人将巡逻车停到受伤女子的东侧,并放置了锥形筒,警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大约15分钟左右,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王拥军与医护人员将受伤女子抬上救护车。“当时未联系到家属,清扫车上的司机跟着去了医院。随后我们确认交警赶到现场后,我们就离开了。”

  2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子目前正在治疗中,已无生命危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车祸 城管

上一篇:深圳27岁女子华山游玩遭劫杀 甘肃男子疑为抢苹果手机起杀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