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悲剧!西安3岁男童11层窗户坠亡 家长们切记多加防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7-26 07:27:23
[摘要]稍微一点疏忽,就酿成了一辈子的遗憾。7月24日晚上9时许,西安市新城区兴工东路一小区内,一名3岁多的男孩从家里坠落到二楼商铺房顶,不幸身亡。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张梦婷)稍微一点疏忽,就酿成了一辈子的遗憾。7月24日晚上9时许,西安市新城区兴工东路一小区内,一名3岁多的男孩从家里坠落到二楼商铺房顶,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在该小区院子里,很多业主提到这事都唏嘘不已,“孩子常下楼玩,可爱得很,没想到出事了。”小区居民说,孩子家住在11楼,事发前由老人照看着,当时老人可能是下楼买饭去了。

  “听见‘嗵’一声,我赶紧爬窗户往下看。”7楼的住户说,商铺房顶躺着孩子,她就赶紧下楼找人。很快,小区保安打开通往房顶的门一看,孩子穿着短袖中裤,没穿鞋,已经没有声息。120急救车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遗憾的是,孩子已经死亡。

  据了解,这个小区共两栋楼,事发的楼宇一个单元,共26层。记者从辖区警方处也证实了此事。

  最近国内多地儿童坠楼事件多有发生,警方提醒家长,4岁以下孩子安全意识不强,只能靠家长多加防范。平时要让孩子在视线范围内活动,不能把孩子单独留在家中。最好在阳台和窗户安防护网,避免在窗口、阳台摆放椅子或可以攀爬的物件,以免孩子调皮攀爬坠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坠楼 家长

上一篇:陕浙警方联动破获电信诈骗团伙 在长安区抓获36名涉案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