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几千亩的葡萄熟了却没客商 眼看要烂在地里该咋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6 19:37: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眼看着地里几千亩的葡萄成熟了,却没有人来买,村民每天站在村口街边,翘首期盼客商的到来。

  附近村民种植葡萄几千亩 每亩产量达五千斤

  最近让西安市临潼区零口街办北潘村村民最头疼的,就是地里这已经成熟的葡萄该怎么办?

  村民李师傅表示,附近村上基本每家每户都种了葡萄,仅北潘村村民就种植了800多亩的葡萄。

  7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北潘村,一进村口就看到地里到处是满满的葡萄架,绿油油的田地成为村庄一景,葡萄已成熟套袋,等待来往客商采摘。

  北潘村村委会委员史五峰表示,村民葡萄卖不出去,真的很发愁,“我看大家吃不好睡不好,天天到地里看葡萄的情况,看到有葡萄烂了只能剪下来扔到地里再统一处理,大家都很发愁。”

  史五峰说,北潘村有400多户村民,有1600多人,“家家户户基本都种了葡萄,包括7户低保户、4户无保户都参与种植,村里种植800多亩,每亩葡萄产量为五千斤左右。”史五峰说,往年都是来自四川省、青海省等地的客商主动来买葡萄,但今年几乎没有客商来询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葡萄 咋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