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女博士"劈腿"致男医生自杀?复旦官微发声明称启动调查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07-27 08:33:01
[摘要]27日,复旦大学官方微博凌晨就网传消息发布声明。

360截图20190727083634718.jpg

  复旦大学官方微博截图

华商网讯  27日,记者看到复旦大学官方微博凌晨发布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网传我院一博士生与附属中山医院青年研究员情感纠葛,引起较多关注和议论。医学院高度重视,已要求并会同中山医院就网友关注的当事人师德师风和学风问题启动调查。

  医学院一贯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对任何师德失范、学术不规范的行为,将一查到底,有责必究。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微博下网友跟评者众。

  据记者了解,7月24日至25日,网传这样一条消息: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生陆某为了和复旦大学女博士李某在一起而抛家弃子。但在他给李某买房、买车、买包包、送珠宝以及给她署名和刊发几篇高质量医学文章后,李某却和他分手。

  经受不住打击,陆某选择了服30颗安眠药自杀。也有消息称,陆某自杀后,被抢救过来。

\

网传内容

  此外,网上还传出:陆某主要受不了李某在和他恋爱的同时,还和其他两个男人在恋爱。

\

网传女主李某

  公开消息显示,陆某,男,32岁,医学博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分泌科研究员,兼任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主要从事2型糖尿病、非酒精性脂肪肝病等代谢性疾病的病理生理机制研究。截至目前,陆某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上海市科委启明星计划国家级和省市级等课题。

\

陆某简介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复旦 医学院 师德学风

上一篇:高温橙色预警来了!预计西安24小时内最高气温升至37℃以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