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神木突降暴雨民警蹚水背出残疾男子 引网友纷纷点赞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纪元琪 2019-07-29 06:45:32
[摘要]昨日,神木突降暴雨造成市内多条街道积水,神木交警大队民警在大雨中身背一名下肢瘫痪男子前行。

  8kz5ebp3.jpg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 实习生 纪元琪)7月27日下午6时许,神木市突降暴雨,市内多条街道积水,淤泥铺满路面。一名残疾男子被困车内,交警蹚水将他背至安全地带。这个视频被传上网络后,网友们纷纷点赞。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当天值班的神木交警大队民警刘钊。据其介绍,滨河路为神木城区地势最低的地方,暴雨之后雨水迅速涌向滨河路。当晚7时许,雨势稍微减小,他和同事上路排查险情时,在滨河路加油站靠北的方向,发现一辆蒙A牌车辆被困水中。一位女性驾驶员向民警求助,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上还有一名下肢瘫痪的男子。考虑到水位继续上涨,男子面临危险,后期施救也将增加难度,于是没做多想,立即和同事高剑背起男子蹚水送至安全地带。

  刘钊说,当时附近是个排水口,水比较深,已到大腿部,背着男子走了二三十米,送至最近的路口才将男子放下。

  据了解,神木滨河路加油站至古城南路,当天有20多辆车因暴雨被困。“基本上所有民警都出勤了,大伙在水中泡了好几个小时,将车辆拖移到安全地带,并继续勘察险情,直至28日凌晨1点多才结束。”刘钊说。

  网友将该视频发到网上,引来众多网友点赞。有网友说:从交警到“浇警”,神木交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交警本色。

  网友“用户22992305”:为人民警察点赞。

  网友“我来说两句”:好警察。

  网友“猴子”:向你们致敬!向每一位“亲淋现场”的“浇警”致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神木 暴雨 民警

上一篇:神木警方查获万余斤腐臭猪肉 准备流入神木及周边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