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切勿下河游泳!洛南县两青年在未开发景区游泳不幸溺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29 07:07:20 编辑:胡泽鹏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d50qxfb.jpg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洛南县公安局三要派出所获悉,两名溺水青年均18岁左右。三要派出所民警称,事发前几天,他们还在瓮沟张贴了警示标语,提醒游人切勿下河游泳,但还是没能阻挡住悲剧的发生。

  洛南县高耀镇镇长刘卫平称,瓮沟目前是一个天然未开发的景区,夏季游玩的人比较多,事发前他们曾加强了人员沿着沟道巡查,并在醒目位置张贴了警示标语,放置了竹竿等施救工具。经初步了解,溺亡的两名青年暑假在洛南县一家摄影工作室打工,当天和多名青年一起到瓮沟游玩,没想到出了意外。事后,镇政府已安排人员协助派出所展开调查工作,同时配合家属做好善后处置。目前,溺亡事件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洛南县 高耀镇 溺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