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泾河新城先锋小学被授予“读者之家”| 华商网专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先锋小学校长赵雪芹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7-29 14:04:38
[摘要]7月27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正式拉开大幕,作为本届书博会8场国家级重点活动之一的“读者大会”一直吸引着各方关注。在27日下午举办的“第12届读者大会”上,泾河新城先锋小学被授予“读者之家”。

7月27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正式拉开大幕,作为本届书博会8场国家级重点活动之一的“读者大会”一直吸引着各方关注。在27日下午举办的“第12届读者大会”上,泾河新城先锋小学被授予“读者之家”。这不仅是对泾河新城先锋小学浓厚的校园书香氛围的肯定,更是对泾河新城书香之城建设的巨大鼓舞,更是对新城持续阔步建设好书香之城的鞭策。如今,泾河新城正以全民阅读创建活动为主线,以打造全民阅读品牌为抓手,以全民阅读基础设施建设为保障,动员新城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以促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之城,为建设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华商网独家专访了先锋小学校长赵雪芹。据赵校长介绍,每到放学时间,泾河新城的放学路上总是传来朗朗书声,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各个班级的学生们饱含感情地吟诵着经典诗词。这一做法,先锋小学已经坚持了6年,已然成为放学路上最亮丽的风景,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赏,甚至也参与其中,朗诵起熟稔的经典诗词。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丝路国际书店论坛在第29届书博会上举办 书业大咖探讨“乐观时代的挑战与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