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消协再谈奔驰女车主维权:暴露销售套路等乱象

要闻 中新网 2019-07-29 16:00:51
[摘要]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京举办“推动解决汽车消费维权难座谈会”,就汽车销售中的金融服务等费用收取、汽车消费者维权难的解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

  资料图:奔驰女车主维权涉事4S店。 梅镱泷 摄

  中消协发布2019年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显示,上半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交通工具类投诉32062件,涉及汽车的投诉16389件,同比上涨26%。中消协再次谈及西安奔驰女车主坐在引擎盖上哭诉维权事件时表示,虽然事件最终得以解决,却暴露出汽车产品质量缺陷、经销商销售存在套路、售后不负责等行业乱象。

  奔驰女车主维权:4S店称车没问题 西安三部门调查

  “66万买的车,一公里没开,让我换发动机,还被迫接受这是三包,我没有开出这个门啊!你给我讲三包?”

  视频一出,女车主立即获得了全网的同情。

  中消协回应奔驰女车主维权:金融服务费应明码标价

  近期,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针对汽车消费领域的突出问题,4月17日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在京举办“推动解决汽车消费维权难座谈会”,就汽车销售中的金融服务等费用收取、汽车消费者维权难的解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来源:中新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乱象 维权

上一篇:上半年陕西人关注过这八类事:交通复杂多变 上学买房得维权 下一篇:苹果员工爆料:Siri录音会被人工监听 涉各类隐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