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泳联主席回应:霍顿和孙杨更多是个人恩怨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7-30 07:49:06
[摘要]而7月28日下午,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在新闻发布会后就这周发生的一系列争议事件也做出了回应。对于孙杨和霍顿的领奖台风波,马格里奥尼认为两人之间可能更多的是个人恩怨,“你打败了我,我必须以某种方式打败你。

  >>网友热e

  ■黄静仪律师:个人恩怨也不能听之任之。

  ■股市女人:早该澄清,让一个运动员遭受造谣侮辱,于心何忍!

  ■溜溜超瘦:霍顿抹黑孙杨纯粹就是嫉妒!根本不是和兴奋剂有关,再度证实孙杨清白。

  ■周金年:很多评论都是欲盖弥彰,把个人恩怨上升到国家,甚至是外交高度,有点儿狂热了。

  >>华商君曰

  孙杨与霍顿之间的“你来我往”一度甚嚣尘上,霍顿似乎占据了道德高地,而孙杨的还击显得多少有些被动,但谁都没想到,“打脸来得太快”,澳大利亚在兴奋剂上的不检点不仅显得“双标”,更坐实了霍顿以“假道德真恩怨”来带节奏的行径。

  任何体育赛事对兴奋剂都是“零容忍”,国际泳联主席的回应不光是澄清事实,更是警醒所有体育运动员,要记得体育精神最初的模样,公众人物更应谨言慎行,不要因为个人恩怨,逞一时之快,而让国际赛事陪着一起“蒙羞”。

  在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上,霍顿可谓出尽风头。先是在颁奖仪式上拒绝与孙杨合影引起了话题,并引得英国人斯科特效仿。随后媒体曝出霍顿的队友杰克因兴奋剂问题在游泳世锦赛开赛前退出。针对这一事件,霍顿起初回避采访。昨日,霍顿首度就此事发声,“我感到非常失望,我对于我们立刻禁赛了有问题的运动员而鼓掌。我的立场非常坚定,保持干净必须是所有运动项目、所有运动员、所有国家首要保证的。”霍顿表示。

  而7月28日下午,国际泳联主席胡里奥·马格里奥尼在新闻发布会后就这周发生的一系列争议事件也做出了回应。在他看来,一名运动员在世锦赛领奖台上抗议另一名运动员是“不幸的”,这件事让这项运动“蒙羞”。

  对于孙杨和霍顿的领奖台风波,马格里奥尼认为两人之间可能更多的是个人恩怨,“你打败了我,我必须以某种方式打败你。但运动员自己有可能会对他们的行为后悔。”在点评孙杨的时候,胡里奥·马格里奥尼称在没有绝对证据的情况下说孙杨是违规的,这是绝对不公平的,一切事情的出发点都是证据。但是很显然,孙杨的事情还没有下最终的定论,所以这段时间对于孙杨是不公平的。此外,他透露了更为惊人的消息——还有另外两位非澳大利亚运动员也未能通过药检,但他未透露具体情况。

  而鉴于本届赛事中出现的拒登领奖台的行为,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莱斯库28日在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在国际泳联新的规则之下,如果运动员出现冒犯对手或观众的行为,可被处以剥夺奖牌的处罚。 综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霍顿 孙杨 国际赛事 个人恩怨

上一篇:煤炭、石油、天然气开发单位7类行为或将按日计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