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樊登书店曲江四店新装亮相

专题新闻 西安日报 2019-07-30 10:43:27
[摘要]在第29届书博会举办期间,樊登书店西安曲江四店(曲江政务大厅店、湖城大境店、D coffee精品体验空间、大唐不夜城店)于7月27日新装集体亮相,市民群众又多了几处读书休憩的好去处。

  在第29届书博会举办期间,樊登书店西安曲江四店(曲江政务大厅店、湖城大境店、D'coffee精品体验空间、大唐不夜城店)于7月27日新装集体亮相,市民群众又多了几处读书休憩的好去处。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在当天的活动上致辞时表示,借着书博会正在西安举办的契机,樊登书店曲江四店正式对外亮相,希望樊登书店的到来,可以继续为西安展现全民阅读成果、交流文化建设经验,在更高水平上助力西安“书香之城”的建设。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理事长艾立民表示,图书出版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樊登书店可以积极引导,多多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愈发浓厚,让西安和三秦大地书香四溢。

  樊登书店创始人、CEO吴宁表示,樊登书店以更加贴近现代人生活理念的书店4.0模式,以“图书 ”多元业态融合为经营模式呈现在众多热爱阅读的书友面前。樊登书店曲江四店将继续积极探索“图书 文创 咖啡 沙龙”等多元业态书店建设,助力全民阅读推广和西安“书香之城”建设。


来源:西安日报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樊登书店 曲江四店 亮相

上一篇:第29届书博会形象片《西安城市领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